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重庆当选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重庆当选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9 22:56   浏览 N 次  

201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昨晚公布了评选结果,全国一共有10个地级以上城市当选:重庆、杭州、成都、长沙、昆明、南京、长春、广州、通化和无锡。重庆是4个直辖市唯一当选的城市。

昨日,201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工作委员会发起主办。

幸福感言:

重庆的城市标志是人人重庆,就是人人共建城市,人人生活幸福。我们建设宜居重庆、畅通重庆、森林重庆、平安重庆、健康重庆,汇成一句话,就是要建设幸福美好的重庆!

颁奖词:

沧桑的大足石刻,笑看百年风云。

翻滚的川江波涛,诉说时代绵延。

挥手之间,山城巨变。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