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永昌县城东关集中供热站(烟囱)工程招标公告

永昌县城东关集中供热站(烟囱)工程招标公告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9:44   浏览 N 次  

永昌县城东关集中供热站(烟囱)工程招标公告

金建交[2008]14号
永昌县城东关集中供热站工程已经永发改字【2007】40号文立项批准,前期准备工作就绪,现决定对该工程烟囱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永昌县城东关集中供热站(烟囱)工程
建设单位:永昌县建设局
建设地点:永昌县城东环路
资金来源:贷款或县财政
工程质量:合格
招标内容:烟囱土建工程
建设规模:选用04G211图集砖烟囱构筑物,高度50米,出口直径2.2米。
二、投标报名条件: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有同类工程施工经验。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三、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项目经理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要求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及IC卡、企业安全资质证、取费类别证。企业当前在建工程概况,近二年的财务状况和已完成同类工程业绩证明。上述资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验证后退还,复印件招标单位留存(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四、报名时间:2008年3月28日至3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联系人:张 红
电 话:010-51953570 51953573
手 机:13401096246
传 真:010-51953510
E-mail:zv666@163.com
更多项目:http://hi.baidu.com/zv666


类别:默认分类 查看评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