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艾谱保险箱江西营销中心

艾谱保险箱江西营销中心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7 19:22   浏览 N 次  

艾谱保险箱江西营销分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是艾谱保险箱和文件柜在江西地区的售前、售中、售后、信息反馈一体化的服务机构。分公司拥有销售部、客服部、工程技术部、广告部等部门一应俱全,为迅速解决客户的关键性利益提供了有力保障。下属员工均训练有素的员工17名,全面体现艾谱江西分公司的一站式专业服务水准。

艾谱保险箱广泛的应用于金融、财务、家庭、宾馆、部队枪械、箱柜工程等领域。产品按使用功能涉及机械式、电子式、磁卡式、指纹式、遥控、特殊专用柜等多种系列,二百余种规格型号 ,是目前国内自行研发能力最强、产品系列最全的企业。五大系列产品均通过公安部产品检测中心检测及国家强制性认证。多项产品获得欧洲 CE认证以及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认证,销售量连续三年在国内遥遥领先。“艾谱”商标先后被评为市知名商标、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中国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江西分公司目前以南昌为中心,逐步在九江、萍乡、新余、吉安等地建立了形象专卖店18家,50多家终端销售网点,售后服务遍及全省。

“一切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得到了江西广大消费者的积极推崇和青睐,并屡获权威机构的积极评介与认可,多次受到媒体的宣传与报道。在总公司强大的实力作为背景,江西营销公司不断开拓进取,广招客源与江西全省人民携手共进!

我们的客户:

中国工商银行江西分行 南昌市商业银行 南昌市招商银行 江西省安全厅 南昌市公安局 江西饭店 和平大洒店 洪都宾馆等等 江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公司 江西省儿童医院 南昌铁路局 南昌市人民政府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