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虎牌啤酒

虎牌啤酒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3:35   浏览 N 次  

   晚上下班到欧尚超市,在啤酒柜突然眼前一亮,哈哈发现名声早就如雷贯耳的虎牌啤酒赫然摆在柜台上,二话不说,就买了一瓶装加一听装的虎牌啤酒。

  第一次听说虎牌啤酒还是电视里报道东南亚杯足球锦标赛,参赛的队伍是泰国、新加坡、越南、文莱、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球队,是东南亚各国家队之间一项著名的赛事,而杯赛的赞助商就是新加坡的虎牌啤酒,故东南亚杯足球锦标赛又称老虎杯

  马上就是南非世界杯了,弄瓶虎牌啤酒放在家里有非常特别的意义。我想参加老虎杯的球队都是没有能力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队伍,甚至于亚洲区预选赛都只能打到第一阶段,因为东南亚整体足球水平在亚洲都是属于三四流。但这些都不妨碍他们对足球运动喜爱,都不能阻挡他们提高和发展自己国家足球运动水平的坚强决心,为了不使东南亚足球运动水平与亚洲、世界水平相差太远;为了东南亚各国足球运动的交流,他们定期举办东南亚杯足球锦标赛(老虎杯)。

  他们也知道自身实力暂时无法与欧美强队(巴西、德国、英格兰等)相抗衡,甚至无法与亚洲一流强队(日本、韩国、伊朗等)相对抗,但他们知道,足球也是靠脚踏实地的踢出来的,也许世界强队与亚洲强队不屑与他们交手,但他们没有就此气馁,不抛弃不放弃,通过老虎杯等参赛机会,他们相互之间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取,不断的交流。

  他们知道目前他们的目标不是参加世界杯,甚至也不是亚洲杯,而是扎扎实实的打好老虎杯,世界杯、亚洲杯对他们来说是好高骛远,而好好的踢好老虎杯,倒是最求真务实的行动。正如人生一样,不是到了什么年龄或到了什么阶段就一定或必须完成某事或到某种状态(似乎理由是别人都是这样的),其实当实力还未达到的情况下,不要过于强调这些所谓的必须 ,脚踏实地的做好最基本的事才是最重要的,否则可真有点本末倒置了。

  东南亚各球队在老虎杯的成绩其实并不太重要,自身实力的提升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老虎杯是一个参加的过程,而不是一个结果;更重要的是,珍惜老虎杯参赛的机会,提升自身足球运动的水平,才能使东南亚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能与亚洲强队抗衡、才能有机会与欧美强队对话,这些对于未来的东南亚球队、对于未来的东南亚足球运动来说,决不是痴人说梦,因为他们眼前不会奢望亚洲杯、世界杯,目的就是为了今后的亚洲杯、世界杯;因为他们知道,只要、只有今天踢好老虎杯 ,就、才能明天踢好亚洲杯和世界杯,我想这也许就是老虎杯带给东南亚足球最重要的真谛。

  淡淡的一笑,人生很多事,皆如此。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