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永发基金模拟操盘日志(07-1-4)07开局指数上演蹦极,股指期货热身运动开始?

永发基金模拟操盘日志(07-1-4)07开局指数上演蹦极,股指期货热身运动开始?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1 12:34   浏览 N 次  

永发基金模拟操盘日志(07-1-4)07开局指数上演蹦极,股指期货热身运动开始?

夏雨爸爸

【作者声明】:永发基金系列模拟操盘日志操作及评论为夏雨爸爸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建议,仅供参考,读者据此入市,盈亏自负。

【今日看盘】

07年开门红,钢铁股一马当先,新年第一主流热点有望浮出水面;权重指标股的暴涨暴跌引发股指的蹦极走势,股指的加速急升、宽幅震荡和成交量的骤然放大预示着调整行情随时随地可能到来,操作上应力戒浮躁冒进,盲目追涨杀跌。当然,目前断言大盘见顶尚为时过早,如果作为权重板块的钢铁股能接过领涨大旗,则大盘还有望继续创出新高。盘面观察,有一定的可能性,基本面有强劲支撑的钢铁股已经具备了走出独立行情的潜质条件。

07年第一天蹦极式的开局给全国的投资者上了一堂风险教育课,也预示了07年的走势绝不会像06年那样单边逼空上行,主力机构对指数调控的演习才刚刚开始,股指期货的推出必将使07年的指数行情更加复杂和充满悬念,你做好准备了吗?

【永发基金模拟盘】(07-1-4)

操 作 记 录

序号

日期

证券代码

数量-股

买入价

卖出价

当前价

浮动收益率

最终收益率

1

07-1-4

580010

500000

1.75

1.939

10.80%

当 前 持 仓

序号

项目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