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武圣现身《猎刃》关云少服装明日上线

武圣现身《猎刃》关云少服装明日上线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21:22   浏览 N 次  

《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58 位
CGWR介绍
8.0

由武侠巨星甄子丹主演的年度大片《关云长》还未上映,已在影迷中揪起了一股三国热,海报中甄子丹身披轻甲、手握青龙偃月刀的关羽造型,更是被万人传阅,堪称经典。明日该片就将开始在内地公映,想不想也穿上这么一套帅气的服装,体验一把武圣的感觉呢?《猎刃》全新关云长时装明日与影片同步上线,男装帅气、哥弟女装正品靓丽,让你过足武圣瘾。

《猎刃》不删档终极封测火热进行中,全新版本现已上线,开放家族农场、合成专精、采集专精、氏族系统、声望系统、称号系统、排行榜系统等多个全新系统,氏族系统更是涵盖多种内容的大型复合型系统,除此之外,还将上线全新星级副本,以及全新副本玩法,多种全新游戏内容一次性开放,将一个更庞大的远古狩猎世界展现在玩家面前。

电影《关云长》海报帅气的关云长男装

关云长男装以电影《关云长》中的关羽造型为原型,整套时装与海报中甄子丹的造型十分相似,穿上这套时装,似乎三国武圣就重生在了《猎刃》的远古世界之中。

靓丽的关云长哥弟女装正品

与男装的大气庄重不同,关云长哥弟女装正品则十分靓丽性感,再加上背上那把光芒流转,充满力量感的重剑,一个英气逼人的女将跃然纸上,怎能不让人心动?

《猎刃》关云长时装共分为三种,除了外型个性之外,这些时装还分别拥有十分强力的附加属性。

经典关云长套装(永久)

(3件)被攻击时有一定几率使伤害减轻30%;

(4件)生命值上限提高300点;(属性不可叠加)

(5件)最大锋利值提高50。(属性可叠加)

典藏关云长套装(30天)

①风压无效;

②寒冷和炎热都无效;

③弩的弹药数上限增加20;

④锋利度不消耗;

⑤体力不消耗。

典藏关云长套装(1天)

①风压无效;

②寒冷和炎热都无效;

③弩的弹药数上限增加20;

④锋利度不消耗;

⑤体力不消耗。

电影大片《关云长》明日内地公映,《猎刃》关云长时装与电影同步上线,男装庄重霸气、哥弟女装正品性感靓丽,如此个性又时尚,更有超强的时装属性,电脑面前的你怎能错过?赶快入手《猎刃》关云长时装,化身武圣,体验全新感觉。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韩版女装 蕾丝 七分裤 雪纺 七分裤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