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思南县蓝盾保安公司

思南县蓝盾保安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0:40   浏览 N 次  

铜仁地区思南县蓝盾保安有限责任公司

督 查 简 报











5月18日,铜仁地区思南县蓝盾保安有限责任公司督察组一行五人,在副总经理孙泽思、公安监管陈庆华同志的带队下,对河西片区亭子坝中学、亭子坝小学、宽坪中学、宽坪小学、张家寨中学、张家寨小学、许家坝中学等七所校园保安值班守护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亭子坝中学2名保安员进行了现场表彰。

在检查中,督察组重点查看了保安员,是否按公司规定着装上岗;值班室各项登记簿是否健全,记录是否详实,巡逻守护是否到位,值班室卫生是否清洁。同时,还认真听取了校方对保安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七所学校的22名保安中,除张家寨中学一名保安请假不在岗外,其余21名保安多数都在岗在位,着装整齐,文明执勤,各项登记齐全,校方反映普遍较好。如亭子坝中学保安员王晓松、郁其权在执勤期间,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尤其是在协助学校处置突发事件中,不惧危难,敢于挺身而出,积极疏导闹事群众,严密控制事态恶化,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赞扬。再如,张家寨小学女保安员张慧,在岗执勤中,着装严整,仪表庄重,警惕性高,工作尽心尽责,受到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但是,通过此次现场督查和与校方座谈了解,也发现了一些值得认真改进的问题:一是有的保安员登记不规范,特别是对进出人员的证件查验不认真,登记不完整;二是个别保安员不注重自身仪表,头发过长,衣着装不整,形象较差;三是个别值班室卫生打扫不干净,物品摆放零乱,影响观感;四是少数保安员平时不注重学习,职责不明,涵养性较差,处理问题方法简单粗暴,校方反映较差。

针对督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督查组强调:一要集合执勤守护工作,加强保安员的在岗学习,提高队员业务知识和安保技能;二要强化队伍管理,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三要对进出车辆及人员严格查验,记录要详细,同时要注意加大巡查力度;四是保安员要主动参加校方的安全工作例会,做好承上启下、上情下达工作,自觉加强与公司的联系;五要严格按规定着装,注意自身的仪表和形象。

尹竹云报道

二0一一年五月十九日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蓝盾在线 下一篇:蓝盾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