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微博趣话 晴天

微博趣话 晴天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6 08:12   浏览 N 次  

◇某些人只做两件事:混日子,等考公务员;考上公务员,继续混日子。

◇某领导访问迅雷公司并寄语:迅雷不及掩耳。迅雷高层这几天一直在讨论,是否将公司改名为掩耳。

◇是不是下班时见不到太阳的公司都属于夕阳产业?

◇同事早上去领完结婚证,下午回来就宣布怀孕了……这速度太快了。

◇网友问:哪位高人能好心告诉我一下,现在吃什么是安全的?回:吃亏最安全。

◇为什么是关羽而不是赵云成为武圣?为什么关羽那么受中国人欢迎?我们的解释是:关羽的表字听起来像是“官运长”。

◇晚上跟朋友们吃饭喝酒。过来一位不认识的:伙计,借个火。掏出打火机给他,那人接过打火机打着火又来句:有烟吗?

◇学校运动会接力跑的时候,老师再三嘱咐运动员,交接棒的时候一定要接稳、接稳、再接稳,于是,比赛的时候……他们……真的……接吻了。

◇街上一摆地摊女孩拉住我,奋力推销。我摆脱不了,看远处有警察,道:再不放手我叫警察了。她马上接道:距离这么远你喊太费劲,买个扩音器吧。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