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转载]开心一刻:神都木有法子拒绝

[转载]开心一刻:神都木有法子拒绝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6 08:12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开心一刻:神都木有法子拒绝作者:武圣奇

世界上最简单的爱、最无私的爱、最纯洁的爱、最伟大的爱——那就是妈妈的爱。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却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

母亲节已经过去了,但为了弥补因他故未能在母亲节那天发博文庆贺而留下的缺憾,妈妈给予我们的爱,于此我特地用朋友的一条短信作为贺文,送上迟到的祝愿,祝愿天下的妈妈们永远健康快乐!!!!

我对神说:让天下的妈妈永远健康快乐!

神说:不行,只能四天!

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神说:不行,改为三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神说:不行,就两天。

我说:好,白天、黑天。

神说:不行、不行,就一天!

我说:好!

神茫然问道:哪一天?

我说:是经常光顾我的博客,并且不吝指导我博文的所有朋友幸福快乐生活的每一天!!

神感动地哭了……说:以后凡是光顾你的博客,并且阅读和评论你文章的所有朋友的妈妈都将成为我保佑的对象,我会让她们每一天都健康快乐!!!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