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关云长》提早公映 抢占戏院售票处需靠品质讲话

《关云长》提早公映 抢占戏院售票处需靠品质讲话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6 08:12   浏览 N 次  

今(四月六号)日,甄子丹报料称由其主演的电影《关云长》提早两天放映,将于四月二十六号公映。

《关云长》海报

据《关云长》片方透漏,中影、上影两发行方看过成片在这以后,要求提早放映。片方称:“按过往经验,在周二起片的电影大部分对自个儿的品质很有信心,经口碑扩会议结束在周末达到较高关心注视度,并对戏院售票处萌生极有帮助影响。”

2011年相关“关羽”体裁的电影扎堆,不过到现在为止截止只有由麦兆辉、庄文强主演的电影还有点消息儿,至于高希希的《魏蜀吴·关云长》以及由杨子投拍的《武圣云长》短时间之内杳无音讯,其它相关“关羽”体裁的电影,也短时间之内搁浅。

至于电影《关云长》提早放映两天能否像自个儿所希看的那样子“在周二起片的电影大部分对自个儿的品质很有信心,经口碑扩会议结束在周末达到较高关心注视度,并对戏院售票处萌生极有帮助影响”,还要靠影片儿的质量讲话。

最后结果怎么样,大家拭目以待,电影频带会接着跟踪报导。

姜文甄子丹拍《关云长》友情深 曹关亦敌亦友

上一篇:微博趣话 晴天 下一篇:没有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