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体温计》-回忆录

《体温计》-回忆录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6 00:02   浏览 N 次  
爷爷已故不久我便调整好心态准备参加劳动市场就业合同签约工作啦。一份做锦州市士英小学校的蓝盾公司校园保安工作今日由我上任,由于新来之则安之那一次我同事兄弟和保卫科老大伯发生激动口角行为我没有去管辖,但是校园保安的我对于校内小学生发生争抢体育课的绿色的绿色折叠体育器械垫子时拳脚相拥我只有去管辖。那一天不幸发生在我身上然后高烧给蓝盾公司打电话后下岗回家啦,望着整齐干净的保安制服和躺在家附近张大夫诊所测量体温计后高烧在初夏四十二度趴在治疗室扒开裤子扎了一针麻木双腿后又挂了一点滴然后静静昏迷这、幻想着。打完针回到家由妈妈告诉我公司工作那头回执手续办理为自动离职行为项目没有注明人身保险和体弱多病等项,最后还是去了一所面积大的并且有两个护士的钟屯乡防疫站去化疗,结果打一瓶点滴那么长时间,我算交代空白了一点工作起色还没发过工资这几瓶点滴得花费欠下的多少钱,我人生观价值观慢慢由保卫科调转了下来但是我坚持守候在那一种伟大的爱国爱民之功德心肠。我拿着防疫站大夫给我的体温计就像记忆把童年的贞操美德授予了我一样,说说笑笑妈妈总陪伴我等待拔手背上的针,一般我都喜欢在打针时边吃零食边啥也不寻思,每天的消费身价与日俱增我答应妈妈健康养好病的。几日后麻木的双手遍布这星罗棋布的注射液针孔,还好这一天大夫仔细询问我:“高明,有没有身体哪里感觉不适。”我的病促使我言随问既出的千钧一发……

“我给蓝盾公司打个电话你把电话号码告诉我?”(明)饰保安

“哎呀!您回家去吧,这事交给我吧;您有病了赶紧回家吧?!”(同事)饰保安

“我不放心,还是你把公司号码给我,我打个电话?”(明)

“那个电话坏了不能打。”(保卫科)老大伯

“你把手机借我,我给蓝盾公司打电话!?”(明)

“还是我给你打吧,真啰嗦!”(同事)

“嗯。”(明)

“好了,电话打完了,我帮你请假了,你现在可以回去了。”(同事)

“我走了。那个,再见。”(明)

“哎。”(同事)

我对大夫说:“上一次某月某日在市二〇五医院检查为确诊B超肺部分有少量图像。

大夫追问:“照B超了没。”

我回答:“照了B超。”

然后大夫接过B超相片对我母亲说孩子得穿刺不能耽搁,第二天这么的你按照我的吩咐先去市太和医院出诊然后再不行就去市紫“金”山传染病医院留院观察吧,妈妈第二天同爸爸带着我又来到了市钟瑞屯卫生防疫站诊所等待大夫希望和大夫一起去医院,听等候时的白大褂护士对我说穿刺不疼,不算特别疼的。等待多时告别了诊所护士后,三口人拦截一辆出租车打的“的士”去了太河区医院然后再不行就来到了现在的病房;紫“金”山传染病医院第某某号床位写上了某某名字我暂时入住这张整洁的大铁架子白色被套褥单的病床上等待下午做简单的穿刺抽肺积液,由于来到新环境,窗外看不到城市马龙,四周环山绿色植物在视觉中到处都是,空气清新氧气也很充足是一个养生堂是一个疗养病魔的好医院环境。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