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虎牌保溫瓶

虎牌保溫瓶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1 13:12   浏览 N 次  

這學期上兩門課。
每次上課前都必須光顧一下7-11買飲料。感覺很不環保。
而且也常不知道該買什麼,常常站在冷凍櫃前面發呆。
上星期發呆到一半就看到一群人挑了一種叫做茶本潤的飲料。然後又看到他們每個人又來拿一罐,好像很好喝的樣子。我想這個多人的選擇應該還不錯吧。所以也挑一罐。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這個牌子現在促銷買一送一。我說:喔沒關係我就一瓶。店員說:你就算只拿一瓶 我發票上還是打兩瓶。
我只好去冷凍櫃再拿一瓶。
兩瓶飲料背的重的要命。
本來記得Hola有賣很小的才200元,但今天去看已經沒有了。最小的牛頭牌要450。覺得太貴了就去隔壁的燦坤。找到了這個虎牌保溫瓶。摸起來很有質感。要900元,結帳的時候店員說沒有會員要多300元。建議我辦一張四百塊的會員卡。我看辦會員卡還會送一堆我不想要的東西。想想算了。
最後在新光三越買到。
以後我有隨身的保溫瓶了。非常小才0.2L。放在包包不暫空間。也不重,但以後不必再買飲料了。回家試用 保溫效果還不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