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买伞式户外取暖器 送恒固电暖风机-(活动进行中...)

买伞式户外取暖器 送恒固电暖风机-(活动进行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6 07:56   浏览 N 次  
伞式户外燃气取暖器产品是现代欧美国家流行取暖方式,在国外已广泛使用。伞式户外取暖器时尚、高雅的外观不仅解决了与装修一体化的问题,而且在电力紧张、讲究环保的当今,更是一款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东东夜店现搞优惠大酬宾活动!时间有限!时间为2010年11月21日到12月21日,买伞式户外取暖器够8台就送3千瓦的恒固电暖风机。佳得顺伞式户外取暖器单台价格为超低市场价1300元。包(送货 安装 调试 可租赁)!联系人:东东夜店 电话:15711376682

也可登陆东东夜店网店:http://youa.baidu.com/item/901ffa0f9f0d5be80d47faba

伞式取暖器品牌为佳得顺、龙威。佳得顺是专业生产户外取暖器、燃气烧烤炉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于欧洲、北美洲、澳洲等国际市场。龙威为国内外卓越的燃气取暖器供应商,销量居国内同行业前沿。

适用场合:以其环保节能,健康、快速、舒适等特有优点,适用于家庭、办公场所、旅馆、酒店、咖啡厅、茶楼、社区岗亭、垂钓区、步行街等各种室内、室外场合。

佳得顺伞式取暖器一般参数:
燃气种类:液化气/天然气
点火方式:压电点火/脉冲点火
热负荷: 大:13kw/小5kw
耗气量: 0.8kg/h/0.45kg/h
取暖区: 80~120㎡
安全保护装置:熄火保护、缺氧保护、倾倒保护
安装高度: 2250mm
净重: 25kg/套

最大功率13kw是一般电取暖炉的6倍。
6-24纳米红外线波,有益人体健康。
三段火力调节适应不同温度和加热空间需求。
独具三重安全保护:低氧自动熄火保护,震动/倾倒自动熄火保护,熄火自动切断气源保护。
升温快、燃烧平稳、无扬尘、无噪音。
适用于庭院、餐厅、酒吧、车间、酒店、展厅、汽车4S店、温室、生态园、诊疗所,岗亭、步行街等取暖。
使用石油液化气。气瓶放在取暖器下方的圆筒内,移动方便。
表面喷涂银花锤纹漆,美观大方,适于任何环境使用。
大直径铝质反射盘,辐射区域大。不锈钢燃烧器,使用寿命长。
火力大小可调(5kW-13kW),以适应不同温度或加热空间的需要。
采用进口熄火、缺氧、倾倒安全保护装置。
随机配备安装工具、减压阀,配有三个防倾倒脚钉。
压电点火方式,精确点火可达4万次以上。

佳得顺产品图(颜色有金花、银花)

伞式取暖器!包(送货安装调试可租赁)整体图

佳得顺伞式取暖器英文图示说明图

佳得顺伞式取暖器按钮图

佳得顺伞式取暖器远红外发热体图

伞式取暖器!包(送货安装调试可租赁)图

买伞式户外取暖器 送恒固电暖风机
赠品:恒固电暖风机(市场价格800元单台)
恒固产品畅销世界各地,始建于1972年,具有悠久的历史,有丰富的制造经验,技术力量雄厚,质量有保证。二00一年企业获得了自营进出口权,二00二年还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恒固电暖风机产品特点

1、发热元件采用不锈钢电热管;
2、冷风、低温、高温三档调节;
3、高(全功率)低(半功率)温二档加热;
4、超温断电安全保护;
5、可立方地方、也可挂在墙上;
6、特点;热效应好、噪音小、传送热量快等特点。是家庭、厂房、建筑工地等最佳的取暖设施;
7、CE/EMC/LVD/ROHS认证;

恒固电暖风机产品图

恒固电暖风机背面图

恒固电暖风机整体图

恒固电暖风机正面图

恒固电暖风机细节图

恒固电暖风机侧面图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