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民生地产撬动市场 恒大前11月斩获477.2亿(

民生地产撬动市场 恒大前11月斩获477.2亿(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2:48   浏览 N 次  

民生地产撬动市场 恒大前11月斩获477.2亿( - wh215001b - 太阳

全年无淡季的恒大,与500亿军团仅一步之遥。12月8日,恒大地产(3333.HK)在港发布业绩报告称,11月业绩再创单月新高,1-11月累计销售额达477.2亿元。

恒大11月再攀最高峰

二次调控紧跟发力的当下,龙头房企的集聚优势渐显。恒大在11月份销售65.6亿元,再创年内新高,销售面积97.3万平方米,一举打破淡季魔咒。

“规模+品牌”,以民生地产打动大批刚需买家的恒大,成为市场逆市突破的精彩样本。恒大的强劲入市力,更体现于其产业链整合见效,高性价比精品成为市场的敲门砖。业内分析人士认为,2010年宏观调控背景下,恒大顺应市场发展,在价格同比持平的情况下,规模化发展、标准化经营,完成销售激增。

11月的业绩喜人,也奠定恒大全年500亿的基础。业内预计,500亿将成为今年中国房企阵营的重要分水岭,第一阵营年销售额达到500亿元以上,预计包括万科、保利、中海和恒大等势头强劲的企业,第二梯队的地产企业销售额预计在300亿元以下,强者恒强的趋势凸显。

作为第一家提前并超额完成上调全年销售目标的龙头房企,恒大目前在售项目已达56个,增长势头强劲。明年恒大销售预计保持20%至30%增幅。

二三线城市积极回报

数度上调全年任务的恒大,前11月销售超全年目标近20%,在二三线城市赢得的丰厚回报,成为其业绩的强大助推器。

11月,恒大业绩报告中,合约销售额占比较高的地区包括:郑州及周边14.5%、重庆9.6%、西安9.3%等。由于充足的可售货量及有力的促销政策,恒大有多个区域销售额环比大幅上升,如西安上升140.5%、南昌上升89.2%、重庆上升55%等。

恒大的增长力更让市场期待。作为中国覆盖省会城市最多的开发商,恒大旗下在售项目达56个,其中非省会城市三线市场已开盘项目达4个,三线城市贡献率逐渐提高。恒大进入的三线城市中,有90%是中国前20强甚至100强的房地产企业未进入的。恒大已进入的中国27个城市中,96%为二三线城市,如此扩张,既带来了成本低的土地和覆盖广的布局,更为恒大打造丰富产品线和后续标准化运作提供了大展拳脚的空间。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