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6月份吃的几次海鲜大餐(附赠水果:荔枝^_^)

6月份吃的几次海鲜大餐(附赠水果:荔枝^_^)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3 06:08   浏览 N 次  

  

  6月份蛋白质摄入过多了,因为居然去了三次海鲜大餐,第一次没有想起拍照,第二次是一帮同事去,20人吃了天翻地覆,第三次和一帮朋友继续去吃,超级过瘾(这回终于记得带相机了,所以后面的图片比较好看)。

  三次都是去黄沙水产市场,在楼下买了,到楼上找酒店加工,非常正点!好想再去!

  慢慢汇报如下!口水图片一箩筐……

  先上和同事们饕餮大餐的那次,手机拍摄不清晰,但不影响那气势,人多就可以吃到很多东西!

  第一道菜就是一条13斤的三文鱼做刺身,一共12盆,光是这个我就吃撑了……

  这个场面壮观吧……

  左上,竹节虾,巨大;右上,盐水濑尿虾,巨巨大(对比旁边的刺身盆子,可见这个装濑尿虾的大盆有多大……);下面,蟹!也是巨大啊!后面黑黑的是店家的招牌点心之一:艾糍。

  第一次吃盐水濑尿虾,那种鲜甜与美味让我惊呆:椒盐濑尿虾基本上是浪费了这个食材的天性嘛!以后我吃濑尿虾就只吃盐水的!

  左上,盐烧花螺,我吃了非常多,这样子做出来的花螺非常弹牙,是我一直喜欢的菜式之一;

  右上,带子,好肥大……

  左下,东星斑,肉质很爽滑,我喜欢吃鱼,吃了很多

  右下,小鲍鱼,其实并不算小,很有份量

  三文鱼的头和皮和骨就椒盐烧,然后还有一些没有拍到,因为我顾着吃了……

  非常过瘾的一次,能放开来吃这么多海鲜,非常满足啊!

  在黄沙买海鲜做了吃,要有经验要识货要往死里砍价才行,我们一帮朋友第一次去就被小小水鱼了一次,然后,大家不过瘾,经过学习、再次组织、卷土重来,于是我义无反顾地继续赴宴!

  这一次,我们吃得也是非常酣畅!

  绯绯最喜欢的烧海螺,这种是大海螺,肉质比较多比较滑,不过相对有点腥,我喜欢花螺多一些,这种吃得比较少(但也吃了好几只呢),大概小拳头大小!

  我和yy最爱的华丽大北极贝,做了两盆刺身,真的很大,足足有寿司店里面的两倍大小,鲜美极了!!

  吸取教训,圣指王还是豉汁炒好吃,上次的酱爆一般般,这回就对味了!!

  当然少不了盐水濑尿虾了!为了椒盐还是盐水,开饭前我们几个还和兜兜争了半天呢!!

  居然最美味的元贝没有拍到!不但新鲜、硕大,最关键是,我没有吃过蒸得这么鲜滑的元贝啊!一下子被我们扫光了,所以,没有拍到!

  全餐(差元贝……),顺时针方向:小鲍鱼煮砂锅粥,盐水濑尿虾,北极贝刺身,豉汁圣指王,上汤苋菜,烧海螺,再一盆北极贝刺身。

  真是心满意足……

  5个人,海鲜原料450左右,加工费和青菜、茶位、饮料共150,人均115元,非常……划算……

  几时再去啊?

  ==============时令水果分界线===============

  这个星期人家送了两箱荔枝,一边分发,一边自己想办法解决。

  荔枝的热气是很恐怖的,非得搭配盐水不可,要么就是吃的时候喝杯盐水,要么,就是连壳泡盐水,捞起,沥干,放冰箱。可以放久点,也把火气降到了最低。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