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聊斋志异樱狼版——《紫樱》第四十八话

聊斋志异樱狼版——《紫樱》第四十八话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3 12:22   浏览 N 次  

   第四十八话

  宫殿里,紫樱看着手里的同心结,哭个不停:"潇狼 我必须 要想办法 救你出来 可 谁来帮我?"

  " 公主 "一直躲在桌脚下的俊狼,喊出了声

  "谁?"紫樱被突然而来的声音吓住了,望着殿里的周围,俊狼飞了出来,在紫樱面前变回了人形,紫樱望着眼前的俊狼,愣住了:" 你 你是?"紫樱的脑海里,立即浮现出过去的画面,几分钟后,看着眼前的俊狼,愣着:" 你是 俊狼? "

  俊狼向她行礼道:"参见公主!"

  紫樱愣了几秒,惊奇的问道:" 你怎么会在这里?"

  俊狼看着她,不知如何回答:" "

  紫樱见他不说话,想起了刚才的事,急忙的对他请求:" 对了,俊狼,摆脱你,帮我 去救潇狼,好吗?"俊狼听了,愣着,不解的看着紫樱。

  紫樱不停地对他求道:" 我求你了 帮帮我 "俊狼想了想,对她说道:" 可是公主,我和他 是敌人 "

  "这个我知道!"俊狼的话没说完,紫樱打断了他:"就算我求你了 "

  " "俊狼见紫樱不停地求着他,只好点头答应了,紫樱高兴着,俊狼问道:"公主有什么办法吗?"紫樱坐到椅子上想着,过了会儿,说道:" 只有那个办法了 "

  俊狼疑惑着:" 什么办法?"

  紫樱:" 假传 圣指 "俊狼听了这个办法,连忙回绝:"假传圣指?公主,你这样做,太危险了,还是另想办法吧?"

  紫樱:" 另想办法?可 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呀,只能这样 "

  俊狼担心着:" 可是 "

  紫樱:"你放心,父王那里,我会想办法对付。"

  俊狼:" 公主 "紫樱站了起来,来到他身前,对他笑着说道:"你放心吧,我不会有事,救出潇狼后,请你把他送回李府。"俊狼看着眼前的紫樱无奈。

  第二天,李府的大门前停了辆马车,从马车上走下来了三个人,两个老人,和一个女孩。女孩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大大的眼睛,穿着一件粉色的衣裳,显得格外美丽。

  女孩快速的来到门前,她的爹娘笑着跟着她的身后,女孩敲着门,房里的夫妇两互相看看,李天云疑惑着:"这个时候 会是谁?"管家看了看他们两,说道:"我去开门看看。"说着,便走向了大门。开了门,见了那三人愣着,女孩笑嘻嘻的看着管家说道:"(*^__^*) 嘻嘻 王管家,近来可好呀?"(*^__^*)

  王管家愣了几秒,之后急忙的招呼他们:"潇雪小姐,你们怎么会来,快,快请进。"王管家急匆匆的来到大堂,那三人慢慢的跟着在他后面,李天云看他那么匆忙,问道:"是谁呀?"

  "老爷 是 "

  " 是我 "王管家的话没说完,被一个人给打断,两人朝前望去,李夫人见了惊讶着,看着他们:" 二哥 你们怎么会来?" ⊙_⊙身边的无月和三个道士疑惑着。潇雪急忙上去抱着李夫人撒娇道:"姑妈,近来可好?"⌒_⌒

  李夫人看着怀中的潇雪笑着说道:"潇雪,我很好"无月他们几人不明白,看着他们几人。李夫人看着她的二哥,问道:"二哥,你们怎么会来?而且,连声招呼都不打 "

  "我们是带着潇雪出来玩的,正好,路过你们家,就顺便来看看你们,而且,潇雪,她也一直也很想你们呢。"上官云笑嘻嘻的对她解释道。

  上官云的妻子笑着说道:"是啊,是啊,雪儿她前几天就一直吵着要来。" ⌒_⌒

  潇雪笑嘻嘻的看着李夫人,李夫人也笑着摸着她的脑袋。几个人坐了下来,李天云吩咐着小翠去倒茶水。

  " 三妹,近来可好?"上官云开口问道

  李夫人装作一切事情都没有发生,笑着回答道:"我们都很好。" ⌒_⌒几人在闲聊着,潇雪东张西望,上官云注意到她,问道:"雪儿,你在看什么呢?"

  潇雪望着四周,问道:"奇怪,潇狼哥呢?怎么不见他人影?"无月听了这话,明白了一切:原来,他们是 潇狼的舅舅和舅妈啊 听潇雪这么一说,上官云夫妇两也觉得奇怪,东张西望着,上官云问道:"对啊,三妹,你那宝贝儿子呢?"夫妇两愣着,李夫人找了个借口吞吐着说道:" 狼儿他 在皇宫里 陪公主玩耍呢 要晚上才回来 "上官云听了笑着对她点头,潇雪心理有点不太高兴:真是的,人家好不容易来一次,哥却不在 o(︶︿︶)o (Syaoran-狼:" 因为你们来的不是时候!"潇雪:" "- -??)

  天牢

  杨戬来到了天牢中,牢门慢慢地打开,见潇狼昏迷不醒,杨戬走到官兵身前问道:"怎么样?他肯放弃吗?"官兵看着他,摇了摇头,杨戬愣了下,转过身,命令道:"再给我打!"说完,走出了天牢。

  杨戬走出牢门不久后,俊狼悄悄地来牢门附近,望着走远的二郎神,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圣指"担心着:这办法 能行么? 不管那么多,就按公主 说的做吧

  俊狼看了看自己,想了想,立即变了"官兵"走到了牢门前。看守者牢门的两个官兵把他给拦住,问道:"你是什么人?"

  俊狼拿出了手中的"圣指"说道:"玉帝有令,放了李潇狼!"两个官兵听了,疑惑的看着他,俊狼觉得不妙: 看来这办法 不行啊 --^

  两个官兵疑惑着,一个官兵道:" 怎么 没听真君说过?"

  " "--^

  另一个:" 是啊 "

  " "--^

  官兵看着俊狼手上的"圣指"愣了一会儿,对同伴说道:" 既然是玉帝下的指 那么 就 就放人吧? "

  俊狼听了呆住:" "O_O^

  另一个官兵点着头,俊狼看着他们两个,无话:" "O_O^牢门被慢慢地打开,两个官兵走了进去,对另个同伴悄悄地说着话,第三个官兵听了,疑惑着。俊狼见他们悄悄说着话,不管,在门外变回了原形走了进去,三个官兵见了他愣着,便看了看对面的潇狼,一个官兵惊讶道:" 怎么 怎么有两个?"⊙_⊙俊狼走上了前,三个官兵呆呆地看着他,俊狼望着他们一会儿,快速地把他们三人给打晕。

  来到潇狼身前,见他浑身是伤,又被锁链锁着,愣了几秒,立刻把他手上的锁链给弄断,背起了他,往牢门外走。快走到牢门前,后面的三个官兵慢慢地起身,手捂着脑袋喊道:" 快 快关牢门 "另一个官兵立即上前,关着牢门。眼看牢门快要关上,俊狼加快了速度跑上前,

  "碰"牢门被关上,后面的三个官兵送了口气,但不久,一个官兵惊讶的看到俊狼正使劲的把牢门往上举。看着牢门慢慢地被举起来,三个官兵愣住。举起了牢门,俊狼快速的逃离。

  在逃离的过程中,遇上了哮天犬几人,几人见了急忙上去拦住了他。梅山老大对哮天犬急忙的吩咐道:"快去告诉二爷!"哮天犬急忙的去找二郎神。

  二郎神和哮天犬两人快速来到牢门,看见了他们已经打成了一片。杨戬跑上前,几人连忙的停下,俊狼看着眼前的二郎神,背着潇狼就立刻消失,几个人看着俊狼消失,呆呆地站在原地。

  回到了凡间,来到李府门前,把潇狼放在一边的角落。看着浑身是伤,昏迷不醒的他,愣着。蹲了下来,伸出了手,掐着潇狼的脖子,另一手中变出了剑,朝他胸前刺了进去(Syaoran-狼:"俊狼啊,他都变成这样,你就别杀了啦~" p(>_<^)q 俊狼:" "--^)潇狼感到一时喘不过气,难受着。看着他痛苦的样子,脑海里一时想起了紫樱前面不停地痛哭着,两手慢慢地松开,看着他:为了八公主,就饶了你!

  俊狼愣了半天,便敲了敲李府的大门。

  大堂里,几个人在闲聊着,潇雪听到了敲门声,高兴的站了起来:"哈,一定是哥回来了,我去开门!"夫妇两正要拦着她,但是潇雪已经跑到了大门前,快速的开了门。开了门,潇雪见了眼前的俊狼,高兴的一把抱住他:"潇狼哥,你终于回来了~~" \(^o^)/(Syaoran-狼:"潇雪啊,他不是你哥 "--^潇雪:" "- -??)

  俊狼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小女孩。

  一家人觉得奇怪,无月来到门前,看到了角落里的潇狼,又看了看俊狼,立即把潇雪拉开,潇雪不满的叫着:"干什么?"p(>o<)q无月快速走到角落旁,抱起了潇狼喊着:"潇狼~"潇雪听了大惊,看着眼前的俊狼:" 哎?"O_O^夫妇两人急忙的来到门前,见到潇狼浑身是伤的躺在角落里,叫着:"狼儿~"无月抱着潇狼,望着眼前的俊狼问道:"你来这里干什么?"

  俊狼冷淡的说道:"我是按照公主的吩咐,把他送了回来。"

  无月:"紫樱?"身边的潇雪一家人听了糊里糊涂。

  俊狼看着无月不吭声,过了会儿,转身就要走,无月站了起来叫住了:"等等,你为什么要救他?"

  俊狼:"我只是为了八公主而已,没别的意思!"说完就立刻消失,潇雪他们见俊狼消失,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呆住了:⊙_⊙

  李夫人抱着潇狼,看着他身上浑身是血还有伤,难过地喊:"狼儿,醒醒 "

  无月:"快把他抱进房里吧。"

  来到了房里,赵御天在帮潇狼治伤,李夫人在一旁焦急着:" 怎么身上,有那么多伤?而且,都是鞭子的伤痕 "

  无月愣了下:" 是二郎神叫官兵这么做的 "

  李夫人听了惊讶。

  无月继续道:"我进天牢的时候 看到一个官兵 拿着鞭子,在打着他 "

  李夫人:" "

  " 不行,他上次受的伤,还在不停的流血,血止不住啊。"赵御天焦急的说道。

  无月:"我去拿草药。"

  "不必了!"无月正要去拿草药,赵御天叫住了她。无月看着他疑惑,赵御天解释道:"那个草药,已经用完。"

  李夫人听了更加的焦急:"那怎么办?"

  "去凌云山!"无月这时叫道。

  老道士急忙的问道:"怎么去啊?凌云山离这里那么远,要去上好几个月啊!"

  无月:"没有问题!"几人疑惑着望着她,无月走到了窗户前,推开了窗户对他们说道:"你们忘了?我可是龙啊~就算凌云山再远,我也很快就可以到达呀,你们好好守着他,我去去就来!"说着,快速的变成了龙,往窗户外飞去,潇雪他们见了更加的惊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