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麻章永发酒家

麻章永发酒家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2 04:31   浏览 N 次  

麻章永发酒家

http://city.yinsha.com/store.php?id=2006083100091440
位于麻章区新建成通车的金康东路(往西距离麻章汽车站500米)和赤坎区寸金路交界处(往东距离湛江师范学院1500米),毗邻甘机厂和榕园公园。
永发酒家秉持“做食物的人,要奉献有利于健康的食物,要让进食的人心情愉快”的精神,在麻章开业推出多款农家特色菜。
厨师推荐菜有:
1) 生姜头鸡汤:选用廉江走地三黄鸡,此汤去风去汗暖胃补脾,降逆止呕,益气生血。
2) 鱼头汤: 用新鲜水库大鳙鱼头, 豆腐, 上等中药炖煮, 鳙鱼头具有祛头眩、暖胃、强筋骨之功效。
3) 地胆头老鸭汤:选用5年以上老胡鸭和地胆头慢火熬炖;此汤具有清热解毒, 凉血利尿的作用, 是夏天南粤去湿防瘴, 养生滋体的上乘汤水。
4) 土泥煨鸡 (又名窑鸡): 选用廉江农家走地三黄鸡, 肉嫩味美。
5)垌田鱼煲芋荚:此煲鱼鲜芋荚清香爽口,开胃除烦,是两广特色菜,味道独特。
6)椒盐泥鳅:选用垌田野生泥鳅。泥鳅其味甘,性平,有补中益气、养肾生精功效。(点菜时,食客可以要求炸的火候)
7)话梅猪手: 酸酸甜甜,爽口不腻。
8)酸菜扣肉:扣肉油亮香醇,此道菜的关键是:肉多就自然闷得香。
9)广式蒸饺: 专职厨师手工制作, 皮薄馅多,百食不厌。
其它菜式有:各类海鲜,凉菜,时蔬,家庭炒菜。
价格适中,丰俭由人,大厅设置经济小炒,及外卖快餐。
酒家环境:
1)酒家占地5000平方米,院内设有大型停车场,洗车场。
2)250平方米的大厅,厢房14间(部分房有自动麻将机,大房两间),全部冷气开放。
3)周边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是家庭团聚 同学聚会 亲友小酌,商务用餐的好场所,是旅游团体,社会团体品尝农家特色菜的好去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