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我真的真的很想家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家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6 19:48   浏览 N 次  

今夜有月,透过树枝,洒了一地的清清凉凉。

我有些想家了。远方那个小镇,今夜也有这般清爽的月光吗?

离家好久了。感觉心底有一种深深的牵挂,在黑夜里,像潮一样悄悄地,一节一节往上涨。

园子里的日日红一定是日日在红,灿灿烂烂一大片开得总是热闹。从前在家的时候,我喜欢找一把旧竹椅,横放在花丛边,闲闲地躺着。拿一本喜欢的书覆在脸上,挡一些暮春里微热的阳光。

妹妹,别睡着了,小心着凉。姐姐轻轻地说。

这个季节,小山冈上的野菊一定开遍了,一片深深浅浅的蓝在风里流溢。我喜欢绻在这柔软的蓝色里,悄悄地睡去。

妹妹,别睡着了,小心着凉。他轻轻地说。

那个夏天,我曾经答应过他,要和他一起走上这静静的山冈的。傻傻的他呵,用了十分的耐心看着我在我的世界里哭和笑,等着我慢慢长大。

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他有耐心等我了。

夜深了,风有些冷。

妹妹,别睡着了,小心着凉。是姐姐在说话,还是他?

我真的很想很想家了。

...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