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安全防护 > 保险柜 > “陈安之助理陈启华演讲会”听后感

“陈安之助理陈启华演讲会”听后感

luyued 发布于 2010-12-31 12:49   浏览 N 次  

   今天晚上7点在松树桥君巢商务酒店,举行了一场记忆深刻的演讲会,由陈安之老师的助理陈启华老师主讲。

   在场的听众有的是总裁,有的是公务员,还有的是保险业的业务员,以及其他行业等各类人。演讲其中有一个环节让我感触很深。

   陈启华老师从随身的皮包里拿出一本书,说:“陈安之老师今年最新的出版的书籍,还没上市,现在现场只售10元钱一本,有要的朋友请举下手。”只见台下举手的人络绎不绝。然后陈启华老师又说,因为只有一本,现在有人愿意出二十元的请举下手,台下举手的人瞬间少了大半,就这样一直最后,坚持到最后的人仅仅只有两位,一名是30岁的男子,一名是20岁出头的小伙子。小伙子自我介绍他是重庆宗申集团的一名工作人员,这个月10号才能领工资,想找好心人借1000元买这本书,而此时那位30岁的男子也是下了一定要拿到陈安之老师这本新书的决心,他出到2000元买这本书,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都为这二名年轻人为了达到自己目标下定如此坚韧的决心而鼓掌。那名20岁出头的小伙子犹豫了,因为以他的收入,这个压力似乎有点大,这个时候陈启华老师拿起话筒,用响亮的声音鼓励小伙子,“你是要得到这本书还是一定要得到这本书?”这名小伙子顿时抬起头用响亮的声音答到:“我一定要得到这本书。”于是他开始自我介绍并表示他想要成功的欲望和决心,希望有好心人能借他钱,台下有好几位年轻人马上拿出自己的银行卡表示愿意帮助这位小伙子。就这样到了最后,一本成本10元钱不到的书拍到了1万元。30岁的男子最终获胜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当他拿出自己的银行卡准备刷卡时,陈启华老师突然说,“你是胜利者,因为你决心一定要做到,所以你得到了最后的胜利,但是我们这本书实际上陈安之老师只出了标题还没写内容~!但是我们有本陈安之老师的行销心理学讲解杂志送给你!”台下又是一片热烈的掌声。

   一旦我们设定了目标,你的行动是想要成功,还是一定要成功呢?

   我在现场购买了陈安之老师12月18号在重庆江南体育馆演讲的入场券,当我拿着收据去领票时,我发现给我提供服务并发给我票的工作人员的工作牌上写着这样几个字“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总裁 冉龙权”,一位总裁竟然可以和普通工作人员一样来到演讲现场为大家服务,真是难能可贵。

  

  

  

广告赞助商